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业绩快报
2013-02-28
分享至: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2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2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经营业绩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816.97万元,同比上升27.73%;实现营业利润197.77万元,同比下降79.90%;实现利润总额293.48万元,同比下降78.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8.92万元,同比下降80.47%。

  2012年由于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国内外市场需求下降,公司积极转变经营模式,调整产品结构,有效拓展国内外市场,出口订单及国内职业装面料业务增长较快,但由于生产要素成本的上升,致使产品盈利空间降低、产品毛利率下降,导致本报告期利润指标同比下降幅度较大。

  2、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均未发生较大变化,保持相对稳定状态。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公司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对2012年度的业绩预计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幅度为80%-90%,预计2012年实现净利润约224.18-112.09万元。

  本次业绩快报与前次披露的业绩预告情况不存在重大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邱亚夫先生、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总会计师、会计机构负责人张义英女士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2月27日


(中国证券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