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棉花之乡”天门 棉花产业迎发展新机遇
天门称“中国衣都”“棉花之乡”棉花产业迎发展新机遇
2014-02-24
分享至:

  中国湖北天门拥有全国规模最大的棉花交易平台:中国(天门)棉花交易中心。在这里拥有有来自美国、日本的国际供应棉价格,也有来自库尔勒、石河子、喀什的新疆棉价格,还有山东日照以及湖北省内棉花价格。

  目前,天门到武汉仅仅25分钟,而天门棉花产量占全国产量的1.25%,占湖北省产量的10%,天门开发区还拥有占地数十万平方米的中国棉都基地,可以说,充足的产业资源,为天门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武汉市服装产业在中部的崛起,也给天门的棉花产业带来了新的机遇。据统计,2013年武汉服装销售收入达500亿元。2013年9月18日,“汉工场”在武汉沌口经开万达广场开业,80多家服装企业上架了3万件服装。在此基础上,天门服装产业城的崛起便是产城融合后的产物,将成为天门、乃至湖北举足轻重的经济力量。(前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