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新型面料美丽不“冻人” 客户争下单不嫌价高
2015-01-20
分享至:

  冬天厚厚的棉衣总是让人觉得身材臃肿,但是穿得少又担心保暖性不强。最近,新乐纺织化纤有限公司成功研发出天丝波尔吸湿发热面料,让美丽不再“冻人”。

  昨天上午,记者在新乐纺织公司大型面料展示厅里,看到了这款天丝波尔吸湿发热面料。该公司开发部经理华运泽告诉记者,该面料采用了绿色环保纤维和亲水发热的改性纤维,运用最新环保工艺流程和低碳生产技术,使面料具有卓越的湿热平衡功能,优异的干爽保暖功效。

  此款面料是由一种新型的改进纤维和天丝混制的,手感十分舒适。“自此款面料研发成功以来,一些品牌服装企业纷纷前来采购。”据介绍,该面料悬垂性好,适合制作高档衬衫。虽然面料刚研发成功,每米售价高达30元,但好多品牌服装企业仍不嫌其价高,争向下单。(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