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河北首届“生命之衣”特种防护服装设计大赛启动
2015-03-23
分享至:

河北首届“生命之衣”特种防护服装设计大赛启动现场。长城网 赵君华 摄

河北首届“生命之衣”特种防护服装设计大赛启动现场。

  河北首届“生命之衣”特种防护服装设计大赛今日启动,大赛以“防护之美,生命之美”为主题,提倡款式结构设计新颖独特,符合特殊职业场合的功能性要求;所选用布料能够有效用于特种防护的功能;服装整体造型效果好,兼顾实用性与艺术性,具有市场开发价值等。即日起,参赛选手可通过关注【hbdiyi】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报名表并提交。

  活动将历时近6个月,至9月落幕,分为启动阶段、报名阶段、提交作品阶段、全民评选阶段、成品制作阶段,以及决赛颁奖阶段。奖项设置丰富,总奖值达50000元,分为伯乐奖、金奖、银奖、铜奖、网络最佳人气奖、最具市场潜力奖、最具时尚风采奖等奖项。除此之外,大赛将评选出2名胜出者成为特种防护服饰公司签约设计师,最高年薪20万元。

  河北首届“生命之衣”特种防护服装设计大赛由河北省纤维检验局、国家羊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单位主办,河北缔衣特种防护服饰有限公司承办。主办方表示,特种防护服既有从事特殊工种的职业装,也有高辐射人群、孕产妇和儿童需求的特种防护生活装。随着人们对生命安全关注度的提高,需求侧重于特种防护服的功能性、舒适性和美观度,而目前市场中千篇一律的孕妇装和防辐射服,很难满足这一需求。本次活动旨在唤起人们对自身的保护意识,发掘优秀特种服装设计人才,创新特种服饰品牌,振兴全省特种防护服饰行业。

 

(长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