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吉祥斋·携手时尚 致敬古典美"服饰秀精彩落幕
2016-01-18
分享至:

服饰秀现场模特走秀

 

服饰秀现场模特走秀

 

模特赵秀萍老师进行服饰展示

 

吉祥斋品牌创始人杨帆讲述吉祥斋的创建历程和文化内涵

 

唐山花无缺花艺空间设计室总经理于涛为观众奉上花道表演、讲解花道知识

 

现场拍卖韩瑛书法作品《三国演义开篇词》

 

现场拍卖李剑平作品《花鸟》

 

现场拍卖赵锡复作品“金猴献瑞”陶瓷盘

 

现场拍卖郑建中作品《雪竹》

 

现场拍卖吉祥斋服饰满香楼披肩

拍品捐赠者与爱心竞买者合影

 

  1月17日下午,“吉祥斋·携手时尚 致敬古典美”服饰秀在唐山南湖紫天鹅庄木屋别墅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唐山时尚界的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人士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服饰秀活动设置了服饰展示、插花表演、爱心拍卖等多个环节。

  吉祥斋服饰品牌由杨帆女士2002年在深圳创立,其灵感源自中国传统文化,同时秉承着古典韵味与现代时尚的融合理念,致力于表达和传播东方女性的智慧、贤淑、大美不言的传统之美。

  在服饰展示环节,模特们身穿吉祥斋的精美华服款款而来,和着悠扬的音乐,展示着吉祥斋服饰的大气之美、古典之美、时尚之美,将该服饰卓尔不群的美学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此次服饰秀共展示了吉祥斋25个系列共60款服装,既有适合年轻女子的衫裙,飘逸淡雅,清新脱俗,也有符合成熟女人的礼服旗袍,雍容高贵,知性典雅。

  在插花表演环节,由中国插花协会常务理事、唐山花无缺花艺空间设计室总经理于涛为现场观众奉上了花道表演,现场嘉宾一起感受了中国花道的美丽与神奇。

  在爱心拍卖环节,由吉祥斋服饰提供的披肩、唐山佳德陶瓷有限公司提供的著名画家赵锡复作品“金猴献瑞陶瓷盘”、唐山著名画家郑建中提供的作品《雪竹》、陶瓷大师李剑平的作品《花鸟》,以及唐山著名书法家韩瑛创作的作品《三国演义开篇词》等5件拍品进行现场拍卖,现场来宾踊跃竞拍,拍品全部成交,所得善款将部分捐给唐山市妇女儿童基金会。

  本次大赛由唐山劳动日报社、环渤海新闻网主办,深圳吉祥斋服饰有限公司冠名支持,唐山南湖紫天鹅庄木屋别墅酒店、唐山佳德陶瓷有限公司、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直销中心、迁西栗香湖房车露营地、天津正合房车俱乐部、LILY私家婚纱·美妆等单位协办。

 

 

服饰秀现场模特走秀

 

 

服饰秀现场模特走秀

 

 

服饰秀现场模特走秀

 

(环渤海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