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撬动纺织行业转型升级
——盛虹通过上下游产业链联动 探索纤维与品牌融合创新
2016-03-18
分享至:

  借助“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平台,提升盛虹“一根丝”的品种、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前昨两天,以“颠覆与重塑”为主题的2016/2017盛虹·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借助这个平台,盛虹将深入探索纤维与品牌、纤维与时尚融合发展的创新之路,全力打造一个国际化、品牌化的绿色科技纤维企业。

  “中国纤维流行趋势”是一个纤维发布平台,向世界展示中国纤维产业最有热度、最富科技性、

  最有市场潜力的纤维品种。今年是盛虹连续5年参与并冠名此活动。多年来,盛虹强化创新驱动,发布实施了国内首个化纤行业国际标准,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打响了盛虹“创新的纤维技术”品牌。在2015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盛虹位居第182位,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9位。

  “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更多关注个性化体现,纺织业也迎来了定制时代。”盛虹股份总工程师梅锋表示,作为国内差别化纤维领域的领军者,盛虹不仅专注于制造业领域,更多地着眼在研发和服务环节,以研发、创新和增值为重点,不断提高传统纺织业的附加值。

  “我们全力推动中国纤维品牌建设,不仅是给行业做榜样,企业自身也得到了实惠。”盛虹集团董事长缪汉根说,纤维是纺织产业链的源头,推动纤维、终端产品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创立相互促进,就能从源头提升整体产业链价值、撬动整个纺织行业转型升级。

  发布会上,江苏盛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荣获全国首批“绿色纤维”认证企业。

 

(苏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