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女装面料开始网销转型
2016-07-21
分享至:

  最近多个从“开网店”起家的女装面料,纷纷流行起IPO并谋求冲击资本市场。究竟谁将成为这个领域的“第一股”,目前还无定论。不过从各企业披露的信息看,存货压力仍是需要正视的一个问题。

  多个互联网女装面料谋求上市,继此前韩都衣舍传出“打算要在新三板挂牌”的消息以后,6月下旬以来,汇美和裂帛纷纷向证监会提交了IPO申请,目前多家从“开网店”起家的互联网品牌正谋求登陆资本市场。

  目前,无锡市场女装面料局部动销增加,女装创意面料亮点频显。新款女装面料挂样上市品种局部增加,中薄型面料与中厚型面料互动,现货上市局部增加,现货成交量小中见大,部分对口品种订单发货局部有增,连日成交品种增加,新款女装面料成交局部增量,价格以基本稳定为主。

  兼具时装性女装呢料局部动销,毛粘时尚呢以桔红、湖兰、藏青等色泽面料局部得时畅销,局部门市尚有中批量发货。毛粘染彩大衣呢、毛粘印花格子大衣呢局部门市得时畅销。毛粘顺风呢宝兰、艳兰、天兰色泽面料局部畅销。该系列面料以20%羊毛、80%粘胶短纤和30%羊毛、70%粘胶短纤为主原料,色牢度较佳。

  就现在无锡市场梭织粗纺呢绒现货上市量较前期略有增加来看,市场经营户现货流通量较前期小增,中薄型、中厚型面料局部性现货成交批量小中见大,小批量多品种现货成交较前期略增,中小批量订单承接和发货较前期略有增加。

 

  (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