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产协纺粘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 陈立东当选会长
2016-09-26
分享至:

  9月22日,中产协纺粘法非织造布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第二十三次纺熔行业技术交流会在南宁召开,中产协会长李陵申、副会长李桂梅,分会会长陈立东,名誉会长华用士、黄祖基、谢明等领导及130余位会员代表参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纺粘分会理事会成员,王友虎等64人当选理事,陈立东当选会长,严华荣等4人当选荣誉副会长,王火烟等17人当选副会长,钱晓明当选秘书长。会议推举华用士、郭合信、黄祖基、谢明为分会名誉会长,推举黄景莹、俞永亮、王闻宇为分会副秘书长。李陵申在会上介绍了我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十三五”规划和上半年行业经济运行情况。陈立东向全体会员做了纺粘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从中产协纺粘分会第一届年会在广东南海的西樵山召开,至今已经23个年头,我国纺粘行业不断发展壮大,在吸收、消化引进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推动了我国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已成为世界纺粘大国。截止到2015年,全行业纺丝成网非织造布总产能达到357.4万吨/年,实际总产量达到240.2万吨/年,保持平稳增长。纺粘非织造布卷材生产企业达483家,纺粘非织造布生产线1284条,连续式熔喷非织造布生产线145条。

  新一届纺粘分会领导班子在会议中表示,今后分会将继续以服务行业、反映会员诉求为己任,充分发挥理事会成员的作用,定期组织调研和走访,交流和分享工作成果和经验,丰富行业活动,增强分会凝聚力,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期间还颁发了纺熔行业"十二五"重大科技进步奖。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