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大红门最大面辅料市场将转战沧州
2016-11-22
分享至:

  17日,北方世贸轻纺城与沧州东塑明珠商贸城正式签署协议,标志着大红门地区最大的面辅料市场将转战沧州。

  据了解,北方世贸轻纺城是北京最大的纺织品市场,于2007年开业,建筑面积十多万平方米,目前拥有1000多家商户,其中包括700多家经营面料的商户和300多家经营辅料的商户,是北京市众多服装加工厂的原料来源。

  今年8月,大红门疏解办先后对大红门纺织市场、正天兴裘皮辅料批发市场、环球众人众轻纺市场张贴关停公告,启动了该地区面辅料市场的疏解工作。大红门地区共有5家面辅料市场,目前还有北方世贸轻纺城、京铁鸿都国际轻纺城两家尚未疏解。按照计划安排,这两家市场也将在月内张贴关停公告,并于2017年6月30日前关停,届时大红门地区的面辅料市场将全部完成疏解。

  据介绍,北方世贸轻纺城与沧州明珠商贸城将合作建设一个建筑面积在50万至60万平方米的沧州明珠轻纺城,预计明年下半年开业。新的轻纺城除了承接北方世贸轻纺城疏解商户外,还将承接北京地区疏解面辅料及床上用品商户,并在目前以国内面辅料为主要经营品种的基础上引进其他国家的面辅料,扩大经营规模的经营档次。届时,沧州明珠轻纺城将成为华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齐备、经营品种最多的纺织品集散中心。

  

  (京华时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