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北京大红门6800家早市商户沧州吹响“集结号”
2019-03-09
分享至:

  3月8日,在河北沧州的明珠国际商贸城,6800多家北京早市商户在告别了分散在市场各个区域的“周转”期,正式入驻沧州明珠早市。这意味着京冀间服装全产业链发展已经在沧州初具规模。

  记者了解到,一年多来,4000多家大红门早市商户从北京转战河北沧州,在明珠商贸城扎根。不过,由于前期条件所限,这4000多商户分散在明珠商贸城不同楼宇、不同区域,此外,还有2000多早市商户因为市场容纳能力有限,没有“抢”到摊位,早市商户们一直能盼着像原大红门早市那样,聚在一起“无缝”竞争。

  据北京丰台-沧州(大红门市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业的明珠国际商贸城(二期)A区早市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有条件将已经入住和等待入住的6800多早市商户整合在一座大楼里,吹响了“早市”集结号,也标志着明珠商贸城正式完成了对北京大红门早市业态的整体承接。

  在明珠商贸城二期A座二层,沈建荣正忙碌的打包着衣服,准备送到物流处发货。“现在还是淡季,可试营业那几天每天都能走七、八百件,今天更是多备了点儿,这不刚两个多小时就发出了600多件!”

  沈建荣告诉记者,他是绕了一大圈才最终选择沧州明珠早市的。“以前在大红门早市,听说疏解,我先到了南方的一个市场,结果觉得商气一直上不来,去年8月份,听早市的朋友说要到这里来,我就赶紧跟了过来。”

  如今沈建荣对选择河北开启二次创业的决定非常坚定。他介绍,半年来销售量大概是在北京时候的八九成了,当时商贸城给提供免费带客大巴、免费物流,帮着培育市场,好多老客户都愿意来沧州了。短短半年,沈建荣已经决定在沧州扎下根来,正在申请购买东塑集团提供的成本价配套住房。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当天北京天雅集团品牌与东塑明珠商贸城签署入驻合作协议,开起了北京品牌京外拓展之旅。据悉,天雅集团将与明珠商贸城共同建设沧州明珠天雅精品服饰市场,市场占地约32万平方米,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完工投入使用,将北京的精品女装品牌推广到沧州去,实现京津冀地区服装全产业链健康发展的平台。

  截至目前,明珠商贸城承接北京外迁商户超过1万户,根据最新统计显示,2018年明珠商贸城日均货运量已经超过1.6万立方米,年销售额超过197亿元。明珠服饰特色小镇承接北京外迁服装加工厂3200家。(来源:千龙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