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陕西省蚕桑丝绸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暨全省茧丝绸行业研讨会在西安举行
2017-01-19
分享至:

  2017年1月12日,陕西省蚕桑丝绸行业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暨全省茧丝绸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西安唐城宾馆圆满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全省茧丝绸生产企业、商贸流通企业、蚕种场、蚕桑技术服务单位及有关科研、纤维检验单位的负责人和专家六十余人。会议由协会副会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钱永华同志主持,赵国强会长在会上做了二届四次理事会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6年协会工作,介绍分析了2016年全国丝绸行业运行情况和我省茧丝绸行业运行情况,并向理事会汇报了2017年协会工作的安排。省茧丝办副主任李耀文同志就全省茧丝绸行业发展中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作了重要讲话;钱永华同志就茧丝绸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与趋势作了讲话;省园艺蚕桑技术工作站站长巨海林同志就全省蚕桑生产情况作了讲话。省经济联合会行业处处长刘曼丽、安康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涛、省蚕桑丝绸研究所所长苏超、安康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张京国等同志到会并作了发言。安康市蚕种场场长张宝华同志介绍了他们在蚕种生产和综合利用方面的情况与经验。

  会议对于国家《茧丝绸行业“十三五”发展纲要》和《陕西省茧丝绸行业“十三五”发展纲要》提出的任务要求进行了研讨。与会同志发言踊跃、交流充分,针对目前行业形势和困难局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想法,并对我省茧丝绸行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好建议。会议对于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行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全行业可持续健康平稳发展达成了共识。

  

  (来源:汉唐丝绸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