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重庆蚕种连续四年出口土库曼斯坦
2017-03-15
分享至:

  近日,经重庆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的8.2万张桑蚕普种启运土库曼斯坦,这是重庆蚕种在土库曼斯坦打响知名度后第四年走向国际市场,较去年增长5.7万张。此次出口的蚕种由重庆市蚕业科学技术研究院、重庆市江津区荞杨蚕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自贡裕民蚕种场、四川省凉山州蚕种场、陕西省安康市蚕种场五家单位提供。

  重庆市蚕科院拥有全市唯一的蚕种专业冷库,利用先进的设施设备和专业技术,结合土库曼斯坦的气候环境,对出口蚕种进行冷藏、浴消、称量、装盒、包装等关键环节的技术处理,采信重庆市蚕种质量监督检验站的检测报告和质量检疫报告,确保了出口蚕种的品质达到相关国际标准和要求。

  重庆市蚕科院在认真履行公益职能期间,致力于提高对市内外蚕种生产单位的服务水平,加大普种平衡力度,最大限度减少库余损失,努力提升重庆蚕种在国际市场的占有率,积极推进蚕桑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重庆市蚕科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