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重庆黔江杉岭乡第一批夏茧开秤收购
2018-07-27
分享至:

  日前,重庆市黔江区杉岭乡第一批夏茧开秤收购。笔者在现场看到,一袋袋一筐筐洁白的蚕茧格外显眼,正在排队等候收购的群众也在相互交谈,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在第一批夏蚕饲养期间,杉岭乡积极组织蚕桑技术人员深入村组开展技术指导服务工作,重点围绕桑园施肥、病虫害防治、小蚕共育、大蚕饲养、消毒防病、农药中毒预防及处理等技术环节做好指导工作。同时通过采取集中培训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抓好技术培训工作,使广大蚕农的养蚕饲育水平和蚕病综合防治能力都得到了显著提升,为今年第一批夏蚕的稳产、增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今年杉岭乡夏季第一批蚕种共发放蚕种850张,预计收购鲜茧736余担,可实现产值122万余元。

 

  (来源:华龙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