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7中国毛纺织产品交易会有何亮点?
2017-05-16
分享至:

  5月25日~5月26日,由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联合主办,浙江华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毛纺织产品交易会(PRIME 2017),将在浙江省桐乡市濮院镇举行。

  2017中国毛纺织产品交易会有何亮点?

  濮院镇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与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于2002年共同命名的中国羊毛衫名镇,是中国最大的毛针织服装加工、集散中心,2016年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及住建部共同认定为首批国家级特色小镇。本届交易会借濮院毛衫时尚小镇特色产业转型升级为契机,以服务产业集群、惠及中小企业为宗旨,首次以针织毛衫新型原材料为主要交易产品,打造产业链有效对接的便捷交易平台,进一步完善毛衫产业链,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

  PRIME 2017展出面积4000平方米,汇聚了来自河北、内蒙古、辽宁、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湖北、广东、宁夏、新疆等省、自治区近百家毛纺原料、纱线、面料企业参加。展品涵盖羊毛、特种动物纤维及初加工产品、纱线、面料、人造毛皮等门类。河北省清河县、南宫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山东省新泰市西张庄镇等毛纺织特色产业集群也组团打造区域品牌,在交易会集中亮相。

  亮点一:服务产业集群惠及中小企业

  作为主办单位,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和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不但充分利用各自在毛纺行业相关领域的影响力和优势,召集了行业优势企业和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企业,带来了门类齐全的展品,也通过交易会的组织,为协会创新服务产业集群新模式进行了有益的尝试;浙江华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毛纺集群小微企业服务商,利用濮院毛衫创新园和世界毛衫博览中心在建项目的区位优势承办交易会,充分发挥集团旗下各集群创新孵化园区的辐射影响力,为交易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PRIME 2017组委会共同提出了“服务产业集群惠及中小企业”的交易会宗旨,倡导环保节俭与重复利用的办会理念,交易会不设立特装展位,不做形象展览,参展商携样品便捷入驻,最大限度的提升交易洽谈、商贸对接功能,实现与大型专业展会之间的差别与互补。

  在专业观众方面,PRIME 2017惠及了濮院镇万家毛针织服装企业,洪合镇、嘉兴市以及江浙沪周边市场、产业集群、毛纺织企业同样可以便捷观展,力争为毛纺织上下游企业与集群内众多小微企业间打造产业链上下游对接交易平台。

  亮点二:集群汇聚企业云集

  PRIME 2017得到了毛纺织产业集群和众多业内优秀企业的积极响应。“中国羊绒纺织名城”河北省清河县、“中国毛绒纺织特色产业基地”河北省南宫市、“中国绒毛分梳名镇”河北省南宫市段芦头镇、“中国羊绒产业名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泰山多彩毛呢小镇”山东省新泰市西张庄镇等毛纺织特色产业集群纷纷组织区内企业参加交易会,组团打造区域品牌,在交易会集中亮相。

  圣雪海羊绒集团、内蒙古羊绒交易中心、浙江白中王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毛纺原料供应商;康赛妮集团、江苏中孚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桐乡市易德纺织有限公司、鲁银集团禹城羊绒纺织有限公司等毛纺纱线生产商;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慈溪市永佳毛绒有限公司、慈溪市中联毛绒有限公司等人造毛皮制造商以及宁波中鑫毛纺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兴吴呢绒科技有限公司、阜新新益达农工科贸有限公司等大型毛纺织纱线、特色面料生产企业也将齐聚濮院,云集PRIME 2017。

  亮点三:展品丰富毛纺特色优势突出

  PRIME 2017交易会着重强调毛纺织行业产品特色,以羊毛、山羊绒及其他特种动物纤维原料为主的展品丰富多样,凸显交易会的专业性。

  常熟市新光毛条处理有限公司的防缩巴素兰毛条、无氯丝光毛条;康赛妮集团各类精、粗纺羊绒及羊绒混纺纱、康宝莱各类羊绒、髙支马海毛、丝等天然纤维花式纱线;江苏中孚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梳牦牛绒条和短山羊绒条、100Nm以上超短绒纯纺精梳高支纱,以山羊绒、牦牛绒、兔绒、驼绒、马海毛等高档天然特种动物纤维为原料的各类绒条、纱线及其成品;桐乡市易德纺织有限公司丝/羊毛、丝/羊绒、丝/棉/羊绒混纺产品,羊毛混纺段彩系列产品;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高端高仿真MACINFUR时尚人造皮草面料等都将在交易会精彩展出。

  同时,宁波中鑫毛纺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兴吴呢绒科技有限公司、辽宁新益达农工科贸(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阜新新溢达毛纺织有限公司、湖北迈亚毛纺有限公司、新疆金塔毛纺织有限公司等大型毛纺织企业也将携旗下全系列产品在PRIME 2017集中亮相。

  PRIME 2017是为毛纺织企业和产业集群转型升级提供实用有效的行业信息平台,致力于打造主题鲜明、模式创新、服务精细、时尚便利的专业毛纺织产品交易会。在交易会同期,还将举办2017中国-濮院秋冬时尚服装新品发布会和嘉兴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学生“濮院毛衫杯”毕业设计动态展。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