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首届服饰业湘商大会在株洲举行
2017-09-22
分享至:

  9月21日,首届服饰业湘商大会在株洲举行,3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湘籍服饰企业家代表汇聚株洲,共叙湘情,共谋发展。10个产业项目在大会现场签约,合同金额达50亿元,并成立了湖南湘籍服饰企业家联盟和株洲巿纺织工业联合会。

  “首届服饰业湘商大会”作为即将在株洲开幕的“2017湖南服饰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成果丰硕。包括为株洲服饰产业提供上下游配套服务的“面辅料产业园”以及集合牛仔服设计、生产等为一体的“牛仔小镇”等10个产业合作项目在大会中正式签约落户株洲。

  此外,在首届服饰业湘商大会上还成立了“株洲市纺织工业联合会”。大会还发出倡议,号召成立专门的服饰产业行业性组织,将湘籍服饰企业家们拧成一股绳,协同发力,共谋发展。倡议得到了与会湘籍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大会现场,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中纺联会会长孙瑞哲分别为“湘籍服饰企业家联盟”和“株洲巿纺织工业联合会”授牌,标志着两个协会组织的正式成立。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