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烟台一服装设计平台入选“国字号”,全国仅8家入围
2017-10-20
分享至: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全国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名单,全国共8家企业入围,烟台市舒朗集团位列其中,其舒朗国际时尚创意设计平台成功入选第二批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名单,成为烟台市首个入选的纺织服装企业。

  此次2017年度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示范园区(平台)的遴选工作,经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园区(平台)管理运营机构申报、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了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名单(第二批)。

  据介绍,平台全面覆盖男装、女装、童装、家纺等纺织服装服饰品类,同时满足设计师品牌与机构小资金投资创业的需求,先后孵化高端自主服装品牌30个,利用舒朗独有的商业推广平台成功上市,并为30多家国内外服装品牌提供品牌建设推广服务,承接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创业和管理人才培训工作,扶持培育西部地区的纺织服装品牌。

  随着平台后续项目的不断建成,将陆续形成500个主设计师团队规模,年孵化与实现运营中高端品牌60个,服务企业客户达到500家,创造就业岗位超过30000个,带动千亿元以上产业链增值。

  在业界看来,“舒朗国际时尚创意设计平台”在支撑集团自身发展的同时,更是作为纺织服装领域领导品牌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探索出了一个可行的模式、一个全新的方向。

 

  (来源:齐鲁壹点)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