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7年九江羊绒皮草服装服饰博览会 火热进行时
2017-11-16
分享至:

  九江首届服装土特产博览会因场地原因,场内所有商品都打起了超低折扣价,从11月5日起,一折起售,不少市民闻讯纷纷前往选购质优价廉的商品。

  最新冬日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上万款羊绒皮草隆重展出,羊绒皮草、时尚服装、各地名优特产!以超低价格面向市民销售……11月5日——11月19日(为期15天),吉安市达宇会展策划公司主办的2017年九江羊绒皮草服装服饰博览会,在宏大五金商贸城隆重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吉安市达宇会展策划公司携手全国数百家知名服装企业参展,汇聚了2017年精品的时尚大片视觉的盛宴,上海、北京、江苏、内蒙、福建、山东、广东、香港、台湾等地厂商汇聚展厅,以裘皮服装、羊绒羊毛服装、皮装皮件、羽绒等冬季服装为主,各类男女冬季服装、中老年服装、童装、鞋帽、羊毛被、冬季家纺等一应俱全,满足市民提供年前购衣的需求。同期还举办绿色食品、土特产展销会,展品种类齐全,让展会更添气氛,几乎包罗了市民日常生活的常用物品,成为九江市民购买食品商品市场一道靓丽的风景,一处购物的天堂。

  此次展销会跨度过意长,距离会展结束还有一星期,主办方表示,展销会立足提升九江市民采购商品的环境和质量,满足市民一站式购物需求,届时将有百分之九十的品牌以底价让利,以贴心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来源:中国网生活消费)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