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九江共青城市加快推动服装产业转型升级
2018-12-18
分享至:

  近年来,共青城市以打造“时尚之都、服装名城”为目标,充分依托出口服装产业园等平台优势,加快引导服装企业“抱团+触网”,转变销售模式等方式,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服装产业加速集聚。

  春蕾服饰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加工贴牌生产欧美品牌服装为主。这两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影响,公司借助共青城市电子商务资源,积极搭建电商平台,组建专业队伍,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日前,记者来到春蕾服饰生产部大楼的6楼看到,刚刚成立不久的春蕾电商学校正在为今年的第三期电商学员授课。学校负责人闵俊浩告诉记者,成立这个电商学校,主要是为春蕾服饰明年转型储备专业人才。

  【春蕾服饰有限公司运行总监闵俊浩】:我们开学到现在应该有3个月,报名的学员有60多位,毕业了两期,现在上的是第三期。今年我们是帮别人卖货,那明年我们准备自己新开发一些款式,试着去卖一下。我们现在比较想产业链做的更全面一点,我们从设计到做货到销售,我们就是想自己做供应链。

  近两年来,共青城市结合电商产业发展实际,加大了政策扶持力度,积极引导传统服装企业转变经营模式,由原先单一的代加工向发展自身品牌转变。同时,着力引导服装企业“触电触网”转变传统销售观念,拓宽销售渠道,实现线上线下销售的无缝对接,促进了一批传统服装骨干企业成功转变销售模式。

  此外,共青城市还大力加强与国内知名平台合作。与阿里巴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共青城羽绒服装产业带”;拼多多官方连续2年在共青城召开“拼多多电商运营分享会”,将共青城作为重点产业带来打造;与广贸天下网开展深度合作,成功举办“广贸天下--共青城羽绒服首届国际展贸周”活动,吸引美国、英国、俄罗斯等14个国家采购商参加,线上成交金额达2600万美元,打通了共青城市羽绒服装跨境电商新平台。同时,以服装电商小镇为平台推动电商企业聚集发展,目前园区签约入住电商企业180多家。引导9家优质服装企业组建“缘来阿里服装产业链集团公司”,实现从服装设计到面辅料采购到生产加工到电商销售的全产业链运作模式。

 

  (来源:九江资讯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