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奥康鞋类科技研究院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2017-11-27
分享至:

  11月23日,国务院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及复核结果的通知》(工信部产业函[2017]507号),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鞋类科技研究院正式被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成为浙江省唯一入围鞋企。

   

  相关数据显示,设计企业每投入1元钱,就会拉动相关企业实现100多倍的经济产出。此次奥康鞋类科技研究院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能极大的提升本公司的品牌价值,同时通过“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这一平台的建设和实施,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奥康鞋类科技研究院的管理水平和设计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行业标杆。

  据了解,作为中国鞋业领军企业,自1988创建伊始,奥康在快速发展中始终关注每一双鞋子中的科技含量,并将“科技,让鞋子更有生命力”作为企业研发理念,推动着鞋业科技的发展。

  2007年11月,中国首家鞋类企业综合性科技研究院——奥康鞋类科技研究院成立。研究院以科技产品研发为主要导向,涵盖了新材料、新产品研究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推广应用以及标准化工程、知识产权保护、时尚流行研究、产业发展规律研讨等软科学领域内容。成立11年来,奥康鞋类科技研究院先后取得各类专利授权160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主持或参与制定国际标准2项,国家标准5项,行业标准7项。研究院也先后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工业设计中心、浙江省企业研究院、浙江省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

 

    (来源:青岛财经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