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纺织服装大市”石狮迎新春首场招聘会 上万岗位虚位以待
2018-03-01
分享至:

  由石狮市人民政府主办、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石狮分部协办的2018年石狮市新春人力资源公益招聘会,27日在石狮市人力资源大厦三楼开幕。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石狮分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益性质的2018年石狮市新春人力资源招聘会免费为入场招聘的石狮企业和各类求职人员提供服务。首场招聘会共有包括通达、飞通、建明国际酒店、龙兴隆、华联服装配件、金苑服饰等140多家制造、商贸和服务业企业入场招聘,提供了装配工、检验技工、仓管、领班、电商客服、设计助理等1万多个工作岗位,吸引了上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求职者参与。

  在招聘会现场的进门处,一面印有上百家企业招聘信息的二维码墙“人气爆棚”。求职者通过扫描二维码,便可一键搜索到意向岗位,无需挨个摊位寻找岗位。除了招聘主会场,现场还设立有就业政策咨询区、新市民咨询区和劳动维权咨询区和党员志愿服务处,让党章、党建工作与招聘会融合。与此同时,青年志愿者们身披“服务专员绶带”,手举“有问题请找我”立牌,深入求职者人群中,及时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据介绍,2018年首场新春招聘会结束后,石狮还将在人力资源大厦三楼继续举办4场招聘会,分别为:文职营销专场招聘会(3月1日);纺织持工专场招聘会(3月6日);“女生节”专场招聘会(3月8日);普技工专场招聘会(3月13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