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明日开幕
2018-03-02
分享至:

  2018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春季)将于3月3日——6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2018年柯桥的首个专业纺织类展会,举办这个展会,旨在搭建起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产业转型升级的大平台。

  本届展会以“新布艺、新平台、新生活”为主题,实际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来自广东、福建、江苏以及浙江杭州、嘉兴、绍兴地区的窗帘窗纱集群地区20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和近20家新型互联网布艺渠道企业竞相参展。“根据前期的精准推广,本届展会预计客商将达到20万人次。”浙江萤火虫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君会告诉记者。

  “互联网+展会”将是此次轻纺城窗帘展的一大亮点。由“京东”和“帘到家”共同合作的“京帘平台”,以及汇聚了众茂、昌达、军胜、悦尔、华丽君成等20多家柯桥本土企业的“窗帘工厂直销平台”等专业的线上平台都将亮相。“专业线上平台的加入,可以打破时间和地域的束缚,在线上打造天天开展会的新模式。”赵君会说,“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一边打造柯桥窗帘布艺的行业品牌,一边提升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

  作为全国知名的窗帘布生产基地,中国轻纺城庞大的产业资源吸引了窗帘布艺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的关注。本届展会期间,自动化窗帘设备商“韩国利华”,信息化设计软件“江苏四维星”等产业链上的企业以及柯桥本土的“伊布伊家”等不少墙布企业都将参展。

  此外,“2018中国家纺协会布艺专业委员会软装设计暨国际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分享会”将在展会期间同步举行,中国窗帘布艺行业大咖及新锐力量共聚一堂,论道家纺布艺新时尚。届时,国内资深软装设计专家将现场分享2018国际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和最新软装设计案例。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