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浙江余杭举办布艺时尚博览会
2018-03-28
分享至:

  近日,由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和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主办的2018中国布艺(春季)时尚博览会在余杭举办。本届博览会除室内品牌店展览区外,还专门设立了特装展位、跨界创意展位、画稿展示展位、零售体验展位和标准展位等近百个,而室内展览区包含国内参展企业300余家,国内外布艺、软装设计机构百余家。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博览会是余杭区促进家纺产业聚焦新动能培育和传统动能修复,为家纺领域的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新载体、新机遇,建设联通全国家纺业互通桥梁的一次成果体现。

  此前,余杭区出台“时尚新十条”,扶持家纺服装产业改造提升,加速与时尚产业的融合发展,规划建设浙江省家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而此次博览会举办地——中国布艺城,是余杭区家纺产业提升改造的重要创新载体,已于今年初列入浙江省第一批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名单。

  超前谋划“双核联动、多点支撑”的家纺、服装两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余杭区结合产业特色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加快培育以家纺服装产业为主体的现代化时尚产业体系,力争到2020年形成一个千亿元级的时尚全产业链集群。

  据了解,当前余杭正逐步推进“以时尚产业为引领,家纺服装产业为突破口,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部署,计划用3年时间,将余杭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时尚产业基地,打造“时尚余杭”区域名片。

(来源:全球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