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开启独立建校四十周年校庆倒计时
2018-04-04
分享至:

  4月3日,西安工程大学独立建校四十周年校庆开启200天倒计时,200天后的10月20日,学校将迎来以“传承创新再铸辉煌”为主题的独立建校40周年盛典。

  学校始建于1912年创办的北京高等工业专门学校机织科,后历经国立北平大学工学院机织系、西北联合大学纺织系、西北工学院纺织系、西安交通大学纺织系等发展阶段。1978年成立西北纺织工学院,成为纺织工业部直属的三大纺织高校之一。40年改革春风里的砥砺奋进,学校已经发展成为我国西部地区一所以工为主,纺织、服装为特色,工、理、文、管、经、法、教、艺术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等学校,并列入陕西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历年来,学校为国家培养了14万余名优秀人才,为地方经济和中国纺织工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学校将2018年定为校庆年,在校庆期间,将迎接办学以来最大规模的校友返校,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特色学术、文化等交流活动。10月,还将举办校庆庆典、中国纺织学术年会、百万校友回归西工程大专场、国际时装周等大型活动。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