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服装定制高峰论坛在柯桥举行
2018-05-07
分享至:

  5月5日下午,第二届中国服装定制高峰论坛在柯桥区举行,与会代表就中国服装定制生产技术的现状与趋势、服装定制的规则与惯例、服装定制标准化、线上线下服装定制品牌建设等内容展开充分交流。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曹学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孙瑞哲,浙江理工大学校长、浙江省时尚产业联合会会长陈文兴,区委书记沈志江致辞。省经信委和有关协会领导、专家,副区长齐方良,以及衣邦人、乔顿服饰、埃沃服饰等服装定制企业代表200多人出席论坛。

  沈志江在致辞中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远道而来的嘉宾和各界人士表示欢迎。他说,今日的柯桥,正经历从纺织大区向纺织强区的转型,正经历从印染柯桥向印象柯桥的蜕变,正经历从纺织之都向时尚之都的跃升。“十三五”期间,我们紧紧抓住纺织业这个柯桥的立业之本、立城之本,积极抢抓全省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印染产业转型升级两大试点机遇,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一手抓新兴产业引进培育,加快推进印染产业集聚跃升,努力构建包括高端纺织、时尚创意为重点的“5+3+4”现代产业体系,致力打造“世界纺织科技中心和时尚中心”,积极为服装定制发展壮大提供良好产业保障。

  沈志江指出,本次论坛的主题与柯桥纺织产业转型升级目标一致、理念相同,均旨在通过智能化、时尚化的改造推进产业向高端化、个性化转变,以个性定制引领纺织时尚,以产业协同推进城市发展。希望通过本次峰会,更好增强交流、凝聚智慧,共同探讨纺织产业发展之未来,共同谱写柯桥纺织和服装定制融合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本届论坛为期两天,以“柔性生产、产业协同”为主题。有关专家学者、知名企业负责人、线上定制业务负责人、定制品牌设计师等将具体就服装个性化定制的竞争要素分析、服装定制行业的“互联网+”、设计师品牌的定制化市场趋势、服装定制与资本运作等话题展开讨论,以多元角度审视中国服装定制现状与趋势,共同探讨纺织业与服装定制协同发展的未来方向和路径。论坛期间,还将进行产业合作对接活动。(浙江新闻客户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