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西安非公党建激发纺织产业园发展新动能
2018-06-19
分享至:

  6月15日,全市首家众创空间平台非公党建孵化器授牌仪式,在西安现代纺织产业园的入园企业通远科技创业园举行。此举将进一步发挥园区非公企业党员参与企业创新、参与园区建设的主力军作用,通过非公党建激发新动能,推动企业及园区各项工作实现共赢。

  “在一年多的发展中,党员成为企业发展的骨干支撑,搞研发、出设计、推销售,通过技术革新,一次次令企业绝处逢生。”一路创业走来,通远科创总经理刘军慧感触颇深。为更好地鼓励党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纺织产业园区党工委决定,依托西安通远科技创业园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成立众创空间平台(通远科技创业园)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孵化器,进一步扩大园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覆盖率,切实解决小微企业党组织难覆盖、党员教育难保障、党建活动难开展等难题。更为重要的是,通过非公企业党建联盟共建,把党支部建在企业“心里”,让党建成为非公企业发展的纽带,激励非公企业党员努力工作、提质增效,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

  在授牌仪式上,西安通远科技创业园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还与入孵企业签订了“发挥孵化器作用,打造非公企业党建联盟”共建责任书。

 

  (来源:西安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