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川普援助农民 期棉止跌反弹
2018-07-26
分享至:

  一、期货

  25日ICE期棉止跌反弹,近月合约大幅上涨。1810合约结算价88.80美分/磅,涨148点;主力1812合约结算价87.97美分/磅,涨127点。1903合约结算价87.80美分/磅,涨111点;其他合约上涨29-100点不等。

  12月合约平稳开盘,上半场交易未出现大幅波动,在87.20-87.80美分区间维持窄幅震荡趋势,后在低点处买盘发力,市场受支撑上行,至当日高点,至当日高点88.59美分处小幅回落,后围绕88.00美分一线震荡运行,最终以大涨收盘。12月合约结束五连跌。

  虽西得州地区预计将有一定概率出现小到中雨天气,但近期预报来看,之后一段时间仍将以干燥天气为主,加之USDA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得州棉株生长状况不甚乐观,投资者因此普遍持谨慎态度。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共同会见记者时宣布,美国和欧盟将共同致力于消除关税和贸易壁垒,以缓和当前紧张的贸易局势。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外公布,将提供高达120亿美元帮助农户挺过美国与中国、欧盟、其他国家不断加剧的贸易战。

  外围美元指数下跌,大豆、玉米、小麦期货上涨。美股收高。

  二、现货

  24日CotlookA指数96.70美分/磅,跌25点。

  25日进口棉价格指数FCS报100.95美分/磅,持平;FCM报98.10美分/磅,持平;FCL报96.35美分/磅,持平。

 

  (来源:国际棉花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