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河北肃宁将举办针纺服装文化节
2018-08-08
分享至:

  主题为“衣衣真情、情暖天下”的2018中国·肃宁针纺服装文化节将于8月28日在河北肃宁举办。本次活动将通过“服装文化节”进一步提升“中国针纺服装名城”影响力,扩大肃宁针纺服装在全国的知名度。

  据了解,目前,肃宁拥有各类针纺服装生产厂家1000余家,针纺服装类电商800余个,从业人员3万余人,年生产各类文化衫、保暖内衣2.5亿件,年产值60多亿元。肃宁针纺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国内各大针纺市场均有肃宁针纺产品。据市场统计,肃宁占据了全国大众文化衫70%的市场份额,经典保暖内衣40%的市场份额,已形成为华北地区乃至全国文化衫和保暖内衣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并逐步拓展了多个海外市场。除了稳定的实体销售渠道,电子商务成为助力肃宁针纺产业发展的新动力。目前肃宁县万里镇已成为阿里巴巴命名的11个淘宝村中之一。

  目前,肃宁县针纺业共有9家企业获得“河北知名品牌”称号,4家企业获得“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3家企业获得河北省著名商标,1家企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文化衫和保暖内衣首次被列入“河北知名品牌”评选目录。众多名牌称号落户肃宁,为打造针纺名城提供了品牌支撑。

  经过多年的发展,肃宁针纺已经形成“一市场、三园区”的产业格局。一市场是指肃宁县源发针织服装展销中心;三园区,即以两个工业区为龙头的针纺高新区,以万里镇针纺产业园为龙头的产销一体化示范区,以师素镇产业集聚区为龙头的创新实验区,逐步形成以三园区为支点的全县针纺环形产业带。

  此外,肃宁县源发针纺服装展销中心是集展示、销售、电商、物流、仓储、加工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一期“针纺展示洽谈区”,占地面积为70亩,建筑面积为45816.57平方米,一期项目总投资为11128万元,已入驻企业82户。展销中心力争打造成为全国范围内知名的针织内衣、文化衫的专业化市场和文化衫、保暖内衣生产园区。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