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濮院国际时装城试水全品类与新零售
2018-08-10
分享至:

  近日,位于浙江桐乡的濮院国际时装城国际女装馆重装开业,伊芙丽、芭奢、领御、尚品原创等入驻品牌联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时尚大秀,再次掀起濮院小镇的时尚风潮。

  据悉,本次重装开业的国际女装馆共有51家品牌商户入驻,其中包括来自深圳、杭州、河北、郑州等地的女装品牌,经营的服装品类涵盖了羽绒服、派克服、皮草、女裤等。

  濮院国际时装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濮院专业化、时尚化、国际化的步伐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深圳品牌入驻濮院。“深圳女装主要以梭织为主,而在我们濮院‘唱主角’的基本都是针织服装,深圳女装品牌的入驻也弥补了濮院在梭织方面的空白。同时,有助于加速濮院毛衫市场走向全品类时装。”据了解,目前濮院国际时装城内已有30多家深圳品牌商户入驻。

  开业当天,在深圳尚品原创中心濮院旗舰店里,店员正忙着将上千件新款服装按照款式、颜色、面料进行分类陈列,羽绒服、呢大衣、风衣等秋冬新款服装玲琅满目。“尚品原创位于深圳的设计中心,其设计团队拥有30多名设计师,每天都有新的款式研发出来,每年研发的款式数量可以用‘万’来计算。”尚品原创负责人邢华峰介绍道。

  谈及入驻濮院的原因,邢华峰表示:“一方面,濮院拥有完整的毛针织产业链,‘性价比’很高。另一方面,尚品原创主营全品类女装,春夏季主打真丝产品,秋冬季主打羽绒服、风衣等。而近年来濮院毛衫市场也正在从单季服装向全品类时装发展,所以在我看来,濮院市场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开业当天,在濮院国际时装城一楼3个经过精心布置的“直播角”里,3位“网红”主播正利用直播平台为时装城内刚刚上新的秋冬款服饰倾情推荐,她们一边忙着介绍身上的服装,一边还要兼顾着回答屏幕另一端的粉丝咨询的问题,十分引人注目。

  据了解,这也是濮院国际时装城首次试水淘宝直播销售渠道,利用“网红”的“流量经济”助力毛衫市场发力新零售。数据显示,从当天上午10点到下午3点,通过3位“网红”的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18万人次,成交量达9800单,实现成交额约260万元。

  “接下来,我们计划在时装城内再开辟一个网红直播供货基地,每月做一次直播活动,实现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濮院国际时装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