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河北用好“减税降负”促纺企发展
2018-11-14
分享至:

  从河北省税务局获悉,河北省积极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为当地纺织等制造业企业提供了强劲发展动力。

  今年5月1日起,国家将制造业、零售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从17%降到16%,将交通运输业、建筑等行业增值税税率从11%降到10%。7月1日起实施了对18个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行业以及电网企业开展增值税留抵税额退税工作等三项减税政策“红包”。河北新大东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增值税税率下调一个点,他们一年就可减少增值税支出57.9万元。河北省税务局相关人士表示,增值税下调涉及河北省13个行业大类、69个行业中类,对各个行业各个环节的影响不尽相同。从产业链角度看,越是处于深加工产业链条下游的企业受益越大。7月1日起实施的减税政策给了相关企业更大红利,让企业发展步伐更快、质量更高。统一小规模纳税人年销售额标准,将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标准统一调整为应征增值税销售额500万元及以下,是利好中小微企业的一项税收政策。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