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盛泽纺企深圳“觅知音”
2018-12-07
分享至:

  近日,“2018盛泽面料走进深圳”对接会暨东方纺织城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盛泽镇组织易东纺织、小布尚轩、翔沃纺织、维宁斯纺织等十多家入驻盛泽东方纺织城的面料企业与深圳当地服装品牌开展了对接。

  在深圳,盛泽面料企业先后走访参观了歌力思、娜尔思、克劳西、艺之卉等服装品牌企业,并开展了多场对接会。活动中,盛泽面料企业展示了上千款精品时尚面料,受到多家公司的采购商和设计师的青睐。采购商们对盛泽东方纺织城内的多家丝绸面料商户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他们表示,有机会将去往东纺城采购真丝面料。

  在盛泽东方纺织城招商推介会上,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介绍了深圳服装产业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她希望,深圳服装产业与盛泽纺织产业之间加强联动,加深合作,在纺织服装领域实现双赢。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盛泽纺织产业发展现状、产业特点及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的优势。他说,希望盛泽与深圳两地的纺织服装企业能够借此机会达成合作,共同推动两地产业发展。

  盛泽东方纺织城相关负责人作了招商推介说明,介绍了盛泽东方纺织城的总体发展情况及多项荣市旺市奖励政策。该负责人说,希望通过推介会,使得深圳服装品牌企业认识与了解东纺城;通过对接活动,使得盛泽与深圳两地的纺织服装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从而推动两地产业携手发展。

  据了解,作为中国乃至世界知名的服装生产基地,深圳依托珠三角地区的规模效应,集聚了大批国内前沿品牌服装,服装产业集群优势明显。通过此次对接会及推介会的开展,盛泽向深圳展示了其专业纺织市场的优势与面料企业的创新实力,加深了两地的相互了解,并开展了有效对接,提升了盛泽面料及盛泽东方纺织城在珠三角区域的影响力。此次深圳之行也让盛泽面料企业代表们收获良多,他们希望今后能多参加此类活动,在学习其他地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先进经验的同时,擦亮盛泽面料的“金字招牌”,增强面料产品在国内各地市场上的竞争力。

 

  (来源:吴江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