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农发行新疆分行已累放棉花贷款430亿元
2018-12-25
分享至:

  为全力支持新疆棉花收购,农发行新疆分行共筹措棉花收购资金500亿元。截至12月15日,已累放棉花收购贷款430亿元,同比增加13亿元;支持企业收购皮棉近300万吨,同比增加20万吨,预计年末还将投放贷款20亿元,确保资金及时足额供应。

  今年是国家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在新疆实施的第5个年头,农发行新疆分行始终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严格落实总行“一行两策”政策,按照“保收购与防风险并重”的原则,坚持在不打“白条”前提下防控风险的指导思想,扎实做好“四个坚持”即:坚持客户结构战略性调整,坚持差异化信贷管理政策、坚持以“库存第三方监管”、坚持“双线”政策等行之有效的封闭运行管理措施。截止目前没有出现区域性收购“空白点”,没有出现大的问题,赢得政府满意、企业满意、农民满意,打造农发行在棉花收储领域主导银行的品牌形象。

  同时,为确保棉花收购工作的有序推进,该行在“早”字和“快”字上持续发力。今年5月,组织开展棉花生产情况调研工作,着手开展棉花贷款企业评级授信工作,比往年提前1个多月。针对今年棉花购销市场变化的新形势和兵团综合体制改革的关键期,该行专门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工期抓落实。建立限时办贷制度,开辟棉花收购贷款审批绿色通道,前中后台通力协作,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开秤前全面完成贷款审批工作,以确保资金随用随放。

 

  (来源:农发行)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