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山将联合广州整治洪奇沥水道 涉及互太纺织等企业
2019-01-14
分享至:

  1月12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中山市将联合广州开展共管航道水路专项整治行动。

  据介绍,洪奇沥水道为我市与广州的共管航道,近期水路巡查发现洪奇沥水道主航槽出现多处渔网、渔栅等碍航物,严重威胁航道和通航安全,对水路交通运输造成极大危害。为做好今年春运水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消除航道安全隐患,中山市将联合广州开展共管航道水路专项整治行动。

  记者采访了解到,专项整治行动计划1月15日启动,时间为1天。整治水域为洪奇沥水道,重点涉及互太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码头对开航段水域。据悉,此次行动重点联合清除设在主航槽内的渔网、渔栅等障碍物,强化监督检查沿线航道跨临拦河建筑物、重点航段桥区、河道岔口以及通航水域水上水下施工作业现场、助航标志设置等,查处违反航道、内河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同时,以当前全省交通运输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全面摸排沿线共管航道的水路交通领域可能存在的黑恶乱问题线索,全力保障春运期间共管航道安全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来源:中山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