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海门工业园瞄准国际家纺中心 力争省级40强
2019-02-21
分享至:

  2月15日上午,海门工业园区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担当作为、争先进位”工作动员大会,回顾总结园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彰奖励各类先进,研究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帆出席活动并讲话。园区全体机关干部,农村定职干部,镇直、双管单位负责人,老干部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各条战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市场管委会、企业发展局、社会事业局、综合执法局、环境整治办公室获评先进部门,新凤村、瑞北村、建安村等获评园区先进村,环卫所、海门市森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门有限公司等获评各类先进单位。

  2018年,园区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局面,先后获评“江苏改革开放40周年先进集体”、“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知识产权试点园区”等14项省级以上荣誉。全年实现应税销售84.9亿元,完成入库税金3.35亿元,一般预算收入3.42亿元。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家,4家企业进入市百强企业行列,全年新开工超亿元项目9个,新竣工超亿元项目12个。先后举办了“一带一路”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叠石桥家纺国际博览会,提高了市场国际知名度。全年市场线上线下成交额1100亿元,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出口5.56亿美元。

  王帆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王帆说,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站在新的起点上,园区上下要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团结拼搏的斗志,开创转型发展新业绩;要敢于较真,亮剑揭短,直面纪律作风新问题;要满怀豪情,大干快上,开启争先进位新征程;要提高站位,提升效能,展示党员干部新作为。

  王帆强调,今天的会议既是弘扬先进、激励斗志的表彰会,也是新年开局鼓劲升温、自我加压的落实会,更是凝聚力量、大干当前的动员会。新的一年里,园区要以叠石桥家纺小镇建设为龙头,瞄准“国际家纺生产贸易中心”一大目标,力争跻身省级开发区排名前40位。要厚植新优势,提升产业发展新空间;拓宽新视野,打造开发开放新高度;营造新环境,优化功能强保障;建设新农村,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培育新风尚,构筑社会治理新格局。希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以“归零再出发”的心态和“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提振精气神,鼓足新干劲,用过硬的作风确保新一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来源:海门之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