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特色纤维演绎别样时尚2019柯桥时尚周(春季)将于5月5开幕
2019-04-26
分享至:

  “当生日晚宴进入高潮,蜡烛被吹灭,小朋友身上的公主裙在黑暗中闪烁着独特的亮光……”昨日,浙江丝路传奇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谢家齐告诉记者,这将是公司亮相2019柯桥时尚周(春季)秀演现场的一个画面。

  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谢家齐入驻柯桥后将首次以本土品牌的名义亮相柯桥时尚周,该场秀演的主题为“让爱发光”,其灵感来源于时尚与科技的结合,将把高科技光纤纤维融入面料制造,并辅之以高级成衣的时尚设计与精雕细琢,让服装发出的光芒随着音乐节奏的变换而不断跳动,借助60余套服装打造一场科技感十足的视觉盛宴。

  2019柯桥时尚周(春季)将于5月5—8日在柯桥举行,同期还将举办柯桥本土品牌秀。“在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下,从特色纤维入手演绎时尚正日渐成为柯桥纺织企业提升竞争力的一大趋势。”中国轻纺城建管委相关负责人说,“丝路传奇”并非个例,这一点从这次参加本土品牌秀的企业身上可以窥见。

  今年首次登上柯桥时尚周的浙江九天笨鸟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也将以色纺纤维为特色,推出“金企鹅”品牌,致力于通过柯桥时尚周的舞台让更多业内人士感受色纺面料环保、时尚的特性。据公司服装设计总监肖微介绍,本次秀演也是金企鹅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以“贴近大自然”为设计理念,推出时尚休闲和都市优雅两个系列共计60余套服装,目前公司正在紧张地赶制样衣。

  今年是柯桥时尚周举办的第五个年头,本土品牌秀作为柯桥时尚周上的特色活动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品牌的认可,今年6家本土品牌的时尚秀演将于5月6日—7日进行,6日走秀的品牌除了“丝路传奇”和“金企鹅”外,绍兴市柯桥皓质华琚纺织品设计有限公司也将带来一场以印花为特色的时装盛宴。

 

  (来源:浙江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