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美国服装采购分销巨头G-III要三方共同为关税埋单
2019-06-12
分享至:

  美国服装采购及销售商G-III Apparel Group Ltd. (NASDAQ:G-III)一季度业绩表现参差。由于该集团为旗下品牌及客户从中国采购大量产品,主席兼CEO Morris Goldfarb在财报中表示“零售行业正遭受前所未有的干扰”,但集团对自身应对挑战的能力依然抱有信心,且继续预期未来几年可继续取得显著增长。

  投资者对关税冲击的担心大于对G-III Apparel Group Ltd. (NASDAQ:G-III)的信心,过去两个交易日该股累计重挫13.5%,更创23.34美元的接近两年新低。

  一季度G-III Apparel Group Ltd.实现收入6.336亿美元,不及市场预期的6.5亿美元,同比上涨3.6%。净利润大涨21.8%至1,200万美元,EPS也从0.20美元上升到0.24美元,经调整EPS为0.25美元,优于FactSet的综合预期0.22美元。

  该集团重申2020财年全年收入32.8亿美元以及经调整EPS 3.25-3.35美元的展望,并表示该展望已经考虑目前2,000亿美元被征收25%关税的中国进口货物中对集团相关业务的影响,但不包含额外3,000亿美元中国进口美国产品的潜在关税调整的冲击。

  现阶段的关税环境重创了G-III Apparel Group Ltd.的手袋业务,去年开始的第一轮10%关税已经连续几季带来严重影响,5月10日生效的25%关税预计会使2020财年增加600万美元的成本。

  Morris Goldfarb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透露,中美毛衣展以来,在价格上他们成功从中国供应商处获得让步,美国部分客户也同意提价,各方也同意共同分担其他类别的潜在关税成本。他又表示相信百货公司消费者愿意为涨价埋单。

  “我们一直致力推动采购网络的多元化,把部分生产线撤出中国,”Morris Goldfarb对分析师表示,“我们认识到必须进一步减少在中国制造我们的产品。”

  与此同时,他抱怨人们在谈论关税、提价和转移采购地等议题的同时,却忽略了进口商需要在一个国家发展了30-40年后,被迫在不合适的时间无缝转移供应链所面对的损失。他表示转移所有中国生产线“非常容易”,但“我们不会放弃40年的努力和优质的产品,为进入全新的领域而冒风险”,因此即使利润率承受阵痛,维持中国采购对该集团依然是最佳解决办法。

  G-III Apparel Group Ltd.一季度的收入增长继续由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DKNY、Donna Karan和Karl Lagerfeld五大全球品牌的批发业务推动。

  Morris Goldfarb透露,去年为集团带来超过10亿美元收入的最大品牌Calvin Klein一季度有良好表现,G-III Apparel Group Ltd.近日亦从PVH Corp. (NYSE:PVH)拿下了年销售约2.5亿美元的Calvin Klein女装牛仔裤业务的代理权。

  Tommy Hilfiger取得超过50%的迅猛增长,上财年销售规模达4亿美元的DKNY和Donna Karan品牌继续是集团主要增长引擎,一季度有双位数增长。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