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大连·江苏纺织服装产业对接会在宁举办
2019-06-21
分享至:

  6月20日下午2点,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新闻推介会,暨大连·江苏纺织服装产业对接会在南京汉府饭店顺利召开。

  推介会上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才与合作处处长丁红念介绍,“纺织业是江苏的传统支柱产业、重要的民生产业和出口优势产业。江苏有千亿基地3个,千亿市场2个,千亿企业3个,百亿特色名镇16个,百亿企业13个……”一系列千亿级、百亿级的“集群”,凝聚成江苏万亿级产业的庞大体量,涌现出常熟服装城、东方丝绸市场、叠石桥家纺等76个产业链完整、专业特色明显的纺织服装集群。

  此次大连、江苏两地有50余家纺织服装企业参会,会上江苏省服装协会与大连服博会签订了2020两地互展合作协议。

  对接会上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大连市工信局、大连市服装协会分别介绍了两地产业发展情况及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举办情况;大连、江苏企业代表在会上就两地企业间的合作做了事例发言;在企业对接交流环节,两地企业就如何推进两地的纺织服装产业的合作与发展献计献策。会后,大连企业参观了阳光集团、波司登公司等企业。

  9月,市工信局还将邀请江苏纺织服装企业来连参加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借助服博会平台使两地企业加深了解,以实现两地纺织服装产业的深入合作。

  (来源:金陵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