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泗阳:小小纺织厂蕴藏大财富
2019-06-21
分享至:

  在泗阳县南刘集乡庄黄村,有家纺织品厂,是该乡新招引落户的一家企业,虽然厂子不大,但是对于附近的村民来说,却非常的实惠。

  6月16日,记者来到这家名叫江苏格湘雅纺织品有限公司的企业,该企业位于南刘集庄黄村,紧靠众王线路边,交通方便,企业厂房面积大约三万平方米,业务范围是专门为幼儿园的孩子们定制各种床上用品,像小被子啊,床单枕套啊,各种条纹、格子图案,或者是卡通图案的床品,看上去非常的舒适清新。

  据企业副总经理徐堂福介绍,企业于今年三月份投产,也就是春节过后不久,为了让企业早日投产,方便附近的村民就近就业,政府帮了不少的忙。

  江苏格湘雅纺织品副总经理徐堂福(南刘集乡政府的各部门全方位为我们服务,帮助我们解决了水电等基础设施的配套工作,同时还大力宣传为我们招聘,组织人员前来应聘,为我们解决生产初期的用工困难问题。)

  目前,格湘雅纺织品已经正式满负荷生产,拥有两条大型棉花被芯生产线,日均出货量达到两千套左右,用工75人,企业为员工免费提供午餐,员工月平均工资在5000元左右。

  工人颜倩(我就是刘集本地人,在工厂投产之前,就来到这里报名了,然后在这里上班,这里工资待遇挺好的,基本上在五千左右一个月,然后又方便带孩子,时间比较充足的。)

  工人葛清(感觉离家近,照顾家方便一点,就来上班了。)

  除了方便庄黄村及邻近村庄的村民就业,格湘雅企业的入驻,还带动了村集体经济增收。目前,企业租用的厂房为乡政府出资建设,每年企业除了交纳一定的税收外,还将为村里带来56万元的租金收入。

  江苏格湘雅纺织品副总经理徐堂福(我们今年计划出货量在五十万套左右,预计年产值要达到六千万,目前的生产情况,现有的场地将无法满足现在的生产需要,现在我们正在计划下半年向政府申请增加生产面积三千平方左右,增加用工人员五十人,在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带动更多的周边群众就业,助力他们脱贫致富。)

  (来源:泗阳县广播电视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