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盛泽整治整浆并企业
2019-06-28
分享至:

  整浆并是纺织品后整理环节中不可或缺工序。近日盛泽镇相关部门对辖区内整浆并企业进行摸底排查,对存在问题企业进行严肃批评,并作出相应处理措施,共处理整浆并企业5家。

  今年3月以来盛泽镇对整浆并企业开展环保整治工作,以进一步规范纺织后整理企业管理,提升全镇大气环境质量。此次整治对象为全镇从事整浆并、棉浆车等生产的企业及具有整浆并、棉浆车工段的企业。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整浆并企业应自行对照整治要求,制订整改方案,并在今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未按时完成整治工作的企业将被列入“关停”名单。今年年底前盛泽镇将进行联合执法,对整浆并企业实行“两断三清”,即切断工业用水、用电,清除原料、产品、生产设备。

  在检查整治中,盛泽镇相关部门要求整浆并企业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自行整改,后续将继续开展高强度巡查监督,助力盛泽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吴江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