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总投资额48.5亿元,盛泽参与长三角区域合作洽谈会签约5项目
2019-07-29
分享至:

  7月23日下午,“推进一体化聚焦高质量”——2019中国·吴江长三角区域合作洽谈会在上海举行。区、镇领导李铭、范建龙、吴琦、张炳高、刘佳、李运波、张建华等出席洽谈会。

  会上,总投资约500.78亿元的40个项目签约。其中盛泽镇有1个一体化合作项目和4个产业合作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48.5亿元。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铭在致辞中表示,本次长三角区域合作洽谈会上,吴江与青浦、嘉善签约一批推动一体化发展的合作示范项目,对积极响应和践行国家战略,以务实举措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李铭表示,吴江将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围绕国家规划纲要“一极三区一高地”的战略定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与青浦、嘉善在规划布局、产业发展、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生态环境、文旅融合、社会治理等全方位的对接合作,在国家战略中体现吴江的担当和作为,着力将吴江建设成长三角城市群中投资兴业的福地、产业发展的高地、宜居宜业宜游的胜地。

  会上,盛泽镇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就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医疗器械)的一体化合作项目签约,并就联东U谷科技产业综合体、中金公司大健康生物医疗产业发展基金、盛泽新天地、设界时尚设计平台等4个产业合作项目分别与相关单位签约。

  据了解,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医疗器械)一体化合作项目签约后,盛泽镇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将在新兴产业园的基础上以医疗器械作为新兴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向,持续增强新兴产业聚集力。联东U谷科技产业综合体、中金公司大健康生物医疗产业发展基金、盛泽新天地、设界时尚设计平台等4个产业项目分别涉及工业地产、生物医疗基金、假日酒店、时尚设计等产业,上述项目签约后也将助力盛泽产业多元化、高质量发展。

  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表示,此次成功签约的5个项目能够助推盛泽进一步与上海实现产业接轨,推动盛泽更加积极有效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接下来,盛泽镇将努力把上述项目建设好、开展好,并以此为契机多维度承接上海产业资本、人才、科研等资源和孵化项目的“溢出效应”,实现新兴产业发展扩量增效,从而进一步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前列。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