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江苏省纺织业智能车间推进会南通市召开
——推广南通智能制造先进经验
2019-10-31
分享至:

  10月29日下午,江苏省纺织行业智能示范车间现场推进会在南通召开。

  近两年,南通实施智能化建设重点项目近200个,完成投资超过300亿元。截至目前,全市智能化升级改造企业达500家,占规模企业数9.5%;创建市级以上示范智能车间129家,其中省级44家。全市50%的工业企业已处于向两化融合集成创新转化的新阶段,90%的智能装备制造企业与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了各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大生集团数字化纺纱车间是国内纺织行业第一条全流程国产设备示范生产线,工作人员只需一部手机,就能对设备实现远程监控,车间万锭用工为普通车间的1/3,仅需15人。

  今后,南通市将继续在制定标准体系、打造智能产业等方面下功夫,重点推进高端纺织产业制造执行系统开发和应用,推广管控一体化,实现化纤、经编、棉纺、染整、服装加工等全流程智能型自动化生产。

 

  (来源:南通广播电视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