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恒远化纤与东华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9-11-08
分享至:

  11月4日,浙江恒远化纤集团有限公司与东华大学在恒远集团总部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恒远集团董事长毛国兴、东华大学王朝生教授代表双方签字并为基地揭牌。

  东华大学是全国以纺织为主的重点大学,其材料学院是全国纤维材料实力最强。东华大学在纤维材料成形加工方面具有显著的学科优势,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先进的研究基地,并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特别在再生聚酯纤维的差别化、功能化技术方面具有很强的基础,积累了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

  合作双方基于长期战略发展的需要,设立以下三个科学合作的基本框架:一、建立紧密型科技合作,设定主要研究方向,并由双方成立联合项目工作组,确定相关人员与实施方案;二、双方建立信息共享平台,确定科研产品定位,联合开发新产品,并实施产业化;三、双方每年联合申请国家、省级、市级科研创新项目或重点新产品类项目,并申报相关的科学技术奖。

  根据该合作协议,浙江恒远化纤集团有限公司与东华大学将本着互利互惠、真诚合作的原则和愿望,在优势互补和友好协作的基础上,精准对接优质资源,全面推进科学合作,为双方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