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陕西纺服产业发展推进会签约65.4亿元
2019-12-16
分享至:

  12月11日~12日,陕西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推进大会在丹凤举办。推进会现场,陕西省服装行业协会与多家省市协会、企业签署合作协议书,共计签约金额达65.4亿元。

  据悉,下一步陕西省将全力以赴推动陕西纺织服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过完善产业链条,抢抓智能制造和“互联网+”发展机遇,坚持“智造引领、产业互联”的发展方向,以优化市场、创新驱动、调整结构、绿色发展为基本路径;以智能制造、资本市场、文化创意为抓手,构筑大平台,营造大生态。加大扶持力度,以创新驱动为主线,用好工业转型升级和中小企业扶持资金,在企业智能化提升改造、“三品”工程对标示范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缩小与其他兄弟省份的差距。同时,调整产业布局,以西安、咸阳纺织园区为核心,以南丝北毛为两翼,以专业园区为支撑,充分发挥陕西科技和人才优势,全面提升纺织装备制造水平,积极承接产业转移,构成一体两翼多点的纺织工业发展布局,把陕西打造成为具有现代化水平的特色纺织工业强省。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