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首批辽宁产医用防护口罩下线 将发往辽宁援助湖北医疗队
2020-02-04
分享至:

  2月3日,沈阳盛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将生产的首批4000个医用防护口罩,正式捐赠给辽宁省卫生健康服务中心。这批口罩将尽快发往辽宁援助湖北医疗队。据悉,该企业是辽宁省首家获批医用防护口罩生产资质且产品经过检测可出厂的企业。

  目前省内省级医院口罩日需求量缺口极大,此前我省并无具备医用防护口罩生产资质的企业。省工信系统于除夕当天展开摸查,寻找企业尽快投产。经反复筛选,曾有口罩生产经验的沈阳盛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脱颖而出。为帮助企业加快生产,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协调相关部门将资质办理时限从两个多月缩减至一周,协调国家开发银行为其授信500万元贷款;联系大连华纶无纺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原料……一周后,首批产品终于通过检验下线。

  “目前,我们加班加点生产,可确保日产量2万个,同时还在筹备扩产,争取将日产量提升至6万个。产品均由政府统一调配,绝不私自售卖。”沈阳盛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巍说。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眼下我省还有几家口罩生产企业正处于资质办理、产品检测阶段,待其全部投产后,我省医用防护口罩供应将更加充足。

  (来源:辽宁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