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防控疫情,山东纺织企业在行动(二)
2020-02-07
分享至:

  即发集团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捐款200万元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态势时刻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2月1日,即墨区即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为东将饱含企业诚挚爱心的200万元捐款送达即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为这场必须打赢的疫情防控狙击战尽一份绵薄之力。

  即发集团总经理杨为东代表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一定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即发集团2万余名职工积极响应上级的部署和号召,组织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防控指挥小组,指导各分公司及员工迅速行动,严密部署相关企业防控工作,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知识宣传、员工春节休假情况备案、建立假期员工体温健康状况汇报机制、对工作场所进行消毒处理等防控工作,严防死守抗击新型肺炎,共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即发人的智慧和力量。

  岱银集团捐款100万元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牵动人心,行动彰显担当。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面前,岱银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于2月2日向泰安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捐赠仪式上,岱银集团总经理王运祥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岱银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要求,在赵焕臣董事长的领导下,将防控疫情放在首位,全面抓防控、全力抗疫情,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月2日捐款100万元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和全国人民一起携手同心,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

  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东方地毯集团捐款50万元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东方地毯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情况,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治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防范工作。集团公司迅速成立以董事长为组长、副总经理为副组长,各分管高层领导、部门经理为成员的总指挥小组,并由各部门成立分小组,层层落实疫情防治工作。

  2月3日,东方地毯集团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捐献的50万元捐赠给滨州市慈善总会,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东方力量。此外,东方地毯还通过捐献医用口罩、消毒液等其他方式为县区农村抗击疫情贡献着力量,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企业在疫情防范中的重要社会责任。

  明远家纺积极参与防疫行动

  为了切实保障明远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明远家纺根据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成立了以董事长为主任的疫情管理委员会,专门成立了政府对接组、体温监测小组、消毒小组、巡查小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中,明远家纺借助多年来积攒的资源优势,从湖北省内调度了近200床的床上用品,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款现金5万元人民币,并联合春晖志愿服务中心义卖床品10000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治疗研究,医疗、防护设施购置,积极响应疫情驰援工作,令受难的同袍们真切地感受到暖心的温馨舒适。

  在烟台工作的“湖北娃”,得知家乡发生疫情后,自发组织捐款,为驰援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其中在明远家纺工作的“湖北娃”,积极响应,慷慨相助,纷纷以个人名义为家乡加油。

  (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