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防控疫情,山东纺织企业在行动(三)
2020-02-07
分享至: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100万元助力淄川区疫情防控

  1月31日,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向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淄川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和救治,充分彰显了企业的担当和作为,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有义务和责任在这个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关键时刻,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大局,与国家和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渡难关,为打赢抗击疫情的阻击战加油。

  三和集团捐赠100万元

  2月4日,三和集团总经理宛斌代表集团公司向临清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临清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副市长、市慈善总会会长周志雯等出席此次捐赠活动。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三和集团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传达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在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开展公司内部防控工作,全力保障职工的健康安全。

  银鹰化纤捐款30万元

  2月3日,山东银鹰化纤有限公司向高密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3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银鹰化纤以实际行动践行抗击新冠病毒全国一盘棋的防控指导思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力量。

  同时,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银鹰化纤迅速启动防疫应急预案,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对应防控措施并通过强化督导,狠抓执行。银鹰股份等子分公司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既定方针,建立了防疫信息传递通道;采取人工喷洒84消毒液、酒精等措施,每天对生产区域、办公楼、员工公寓、职工餐厅、家属区(包括垃圾箱)进行全面消毒;通过正面、及时宣传引导,提升了员工及家属防范意识,严格排查员工对外接触情况,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抗击疫情,舒朗在行动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舒朗集团为积极响应国家应对疫情防治所需,缓解防护服的供给压力,立项成立现代化医疗公司: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自项目启动后,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舒朗集团成熟的生产能力,通过技术改造快速展开防护服的生产,与疫情抢时间!而舒朗集团的员工们也不畏艰险勇于奉献,在做好完备的防护措施后,加足马力投身于防护服的制作生产中。

  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防护服,它的特点是人体的汗气可以向外散发,而外面的有害气体和水分却不能侵入,切实保障防护服的质量,使其安全有效。

  经舒朗集团测算,所有厂房、设备和人员配备好后,医用级防护服每日产能可达到5000件,民用级防护服日产20000件。

  (来源: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