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外贸“大佬”来吆喝 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正式开业
2020-03-16
分享至:

  3月15日上午,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正式开业。自3月1日试营业以来,目前已有1680多家经营户入驻,每天吸引众多国内外采购商前来,日人流量达4000多人次,日均销售近3000万元。

  上午9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区别于其他市场的是,这里四楼专门设立印染贸易展示区,当天柯桥各大外贸“大佬”坐镇吆喝,近80家开门营业。“我们不仅拿出我们家纺这一拳头产品,还带来了时装面料和无水印染纱线,产品总共5000多种。”浙江富米丽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闻伟说,国际面料采购中心是柯桥面料的引航者,通过这里可以将把产品带向更国际化。“我们不仅将样品间搬来了这里,还将销售和花型设计等也搬来了这里,能够让客户更方面近距离的找到我们。”绍兴木林盛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飞红说。

  外贸公司喜开业,楼下的经营户们也同样生意兴隆。在一楼,经营户们整理样品、接待客商、联系客户,线上线下齐开工。宏展纺织蒋文杰告诉记者,公司主要经营数码直喷印花面料,老客户听说他搬到这里来后,都纷纷前来下单。基本上每天都差不多销售一万米面料。“上门来采样、看色卡的客户也有不少,有一些是意向较明确的,目前日成交量达到30多万元,我觉得按照这个趋势后期还会再上去。”强兴盛纺织总经理陈武钦笑着说。绍兴潮汕商会中的100多家经营户都已全部开门营业,为了增添喜庆氛围,商会还请来了广东特色的舞狮表演前来助兴。

  “三分招商,七分服务,在已做好硬环境基础上,我们将进一步加强软环境管理,多多听取经营户的意见建议,完善各方面工作,从而将市场推向‘高端化’、时尚化、国际化’,助力柯桥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总经理徐秀云介绍说。

  (来源:浙江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