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柯桥:兰亭纺织企业“二次开发”增动能
——建设新厂房 扩大再生产
2020-03-17
分享至:

  近日,在兰亭街道工业园,不少企业正开展轰轰烈烈的“二次开发”,目前5家企业正在办施工许可手续,2家企业正在新建厂房,总共盘活土地118亩,总投资2.89亿元。企业纷纷对产品进行升级或者扩大产能,聚焦转型升级,加快动能转换,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原来的老企业“老树发新枝”。

  这几天,在位于兰亭街道的浙江西大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内,西大门建筑遮阳新材料扩产项目正在抓紧建设中,该项目于去年4月开工建设,目前1期厂房已顺利结顶。

  浙江西大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窗饰产品生产企业,去年6月已成功进行主板IPO申报。扩产项目是2019年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上市项目,总投资3.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目前正在建设生产厂房、研发大楼及配套设施,购置进口织机设备,建设年产1650万平方米的建筑遮阳新材料面料生产线。

  在绍兴大江特种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大钢接待客户之余,还不时地到附近的扩建项目上走走看看。该公司主营各类功能性纤维,纤维织成的面料频频被耐克、阿迪达斯、优衣库等知名国际品牌采用,去年公司销售达1亿元,产品处供不应求状态。为扩大产能,公司在附近新建厂房,总投资1亿元,占地18605平方米,建3幢标准厂房和1幢综合楼,目前主体建设已完成一半,预计到2021年6月建成。届时将引进德国、日本等先进设备,扩大特种纤维产能,预计年销售达5-6亿元。

  另外位于兰亭的绍兴佳泽纺织有限公司、绍兴巨百益针织有限公司、绍兴佳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绍兴承宏针纺有限公司、绍兴柯桥许美服饰有限公司也正着手准备二次开发。去年年底,5家企业已对兰亭街道进行项目情况汇报。其中许美服饰拟扩建1幢5层厂房,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预计实现年产值2亿多元。佳享包装拟新建2幢5层厂房,预计实现年产值6800万元,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