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湖北老河口:多部门联合检查纺织行业消防安全
2020-03-26
分享至:

  3月25日,由湖北老河口市消防救援大队、市科经局、应急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复工复产的纺织企业进行指导服务,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检查组一行来到华棉纺织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了企业生产车间、仓库等重点部位,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要求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检查。

  “你们的水带卷法不对,单卷容易使水带缠绕,导致出水不顺畅。”,“顶棚不能使用易燃可燃材料,遇到明火会加剧火灾扩散蔓延。”,“安全出口是生命通道,生产期间不能堵塞和锁闭”。消防监督员吕勤勇在生产车间一边检查一边指导单位整改火灾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逐一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能够当场整改的责令立即改正,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法律文书限期整改,并提醒企业在生产期间,要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整改期间的消防安全。

  下一步,大队消防监员将采取管家式的贴身服务,实时跟踪隐患整改进度,确保单位在规定时限内整改隐患,为纺织企业安全生产助力。

  (来源:武汉热点)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