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盐城大丰区小海镇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2020-03-31
分享至:

  日前,投资1.1亿元的江苏鑫伟丰纺织有限公司项目开工,拉开了大丰区小海镇项目建设工作序幕。

  坚持多措并举,全力招商引资。该镇充实招商队伍,实行领导亲自带头部署、招商例会交流、重大项目研判制、资源信息共享,确保招商引资工作有人抓、有成效;瞄准上海、苏州等周边地区,以化纤纺织和设备制造为主攻方向,通过活动招商、驻点招商、以商引商、友好乡镇对接的同时,加强与目标地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行业协会的合作,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招商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化纤纺织产业的强链、延链、补链来实施精准招商,加快纺织产业提档升级。主攻化纤纺织原料、高端织造项目、功能性化纤产品、高水平印染、服装整理等领域,盯紧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集中资源、集中攻坚,全力做大做强纺织产业。

  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把支持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紧盯立项、手续审批、开工建设、竣工投产等环节,积极协调、优化服务,在确保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把任务、进度分解到岗、落实到个人,倒排工期、加快建设,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见效。全力推进闲置厂房、低效用地有效盘活,推动各项资源要素向重点企业集聚、向优质项目倾斜,优先保障重大产业项目土地需求,提升园区发展质量。创新服务质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强化银企对接,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主动邀请各金融机构考察调研,为企业搭建平台增进交流,努力解决园区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额度低的难题。支持企业进行技术升级和设备改造,积极争取并落实上级各项奖励政策,鼓励纺织企业智能化升级改造,将纺织企业的生产数据、产品数据、经营数据等相整合,支持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核心基础关键技术向纺织行业渗透、融合,着力培育纺织行业新业态、新模式。

  强化精准服务,不断提升“专业化+店小二”服务意识,实行“政策上门、精准对接”,明确责任分工、加强走访联系、统筹协商,努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政策落实过程中面临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江苏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