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反弹重点防疫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0-06-22
分享至:

  6月19日上午,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联合疫情复工复产办公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反弹重点防疫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管委会各局办负责人、各驻企(项目)指导员、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健局传达兴平市《关于进一步加强从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陕人员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从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园区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的工作方案》并解读疫情防控相关文件指示精神。

  园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同志代表管委会领导对前期在一线的各驻企(项目)指导员、联络员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疫情反弹如何防控工作做全面部署。一是各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派驻企业(项目)指导员、联络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未结束,防控不能松懈,严厉杜绝形式主义,走过场;二是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建立园区共同防控体系;三是抓住一线,强化督导,确保园区内部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四是抓实、抓细、明确肩上责任,疫情防控派驻企(项目)联络员、指导员一定要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工作职责主动担负起企业疫情防控业务指导、督促检查、舆情报告和协调服务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驻企(项目)指导员、联络员要迅速将兴平市《关于进一步加强从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陕人员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园区管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从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园区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的工作方案》、市工信局《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做好防控物资储备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传达到企业,继续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加强督导检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陕西科技传媒)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